難得到日本

就是要吃一次傳說中的松阪牛肉

就算是一次也好

人在東京  所以就去了吉祥寺佐藤牛肉

由於牛肉的可樂餅已經很多人分享過了

我就分享在2樓吃現炒的松阪牛肉

說真的地方還挺小的

照片 245.jpg  

如圖   餐廳大小就這麼大而已  10坪左右不到

照片 246.jpg  

我拍照的地方是座位  後面就是窗戶了

我點了一份松阪牛肉的腰內肉

大概七八分熟

首先來的是一份冷盤   沙拉跟小菜

照片 243.jpg  

重頭戲來了   松阪牛肉

他還會配上兩種不同的醬汁

照片 244.jpg  

只有飯可以免費加   其他都要錢

不過說真的  把照片中的東西都吃下去  真的就很飽了

如果不飽樓下還有可樂餅讓你吃

當時還有個小插曲  我也有買一塊可樂餅準備上去吃  店員卻不讓我吃.... = =

話說回來  這種東西一生吃一次就夠了

畢竟實在很貴  我點的是國產黑毛和牛腰內肉

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吃!

    餐廳名稱:Satou松阪牛肉
   地    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價位(每人):國產黑毛和牛腰內肉  180g 8400日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as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